歸崇友善耕作介紹

大漢山下vvuv的友善耕作自然農法,

帶著一股熱情,帶著人跟人之間的情感,維繫住人跟土地之間的情感,我們要用最簡單的理念,來表達我們想給妳們的愛。

我們人不多,量也不多,出貨量也簡單,堅持不出貨那些來歷不清不知情的作物,因為我們知道,要用雙手親手栽種,這才是我們所要的堅持的價值。

透過草生栽培簡單栽種的理念,就是要讓你/妳享用最棒的天然食材健康食材用最簡單的方式,讓你了解享受美味就是這麼簡單,就是天然健康。

我們不斷重申我們的想法跟理念的時候,你看到這裡恭喜你/妳,進入我們的理念,也盼望帶給妳最簡單的健康人生。

也歡迎你/妳來了解我們,進入我們耕作的園區,讓我們介紹我們的食材跟經營方式,還有從農的理念。

我們想告訴妳,我們賣的不只是食物還有熱情,誠信,堅持。

何謂自然農法?
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和農藥且必須完全使用未受污染之有機肥料,並採行自然方式防治病蟲害。簡言之,就是跟著大自然的法則來生產作物的農業生產方法。

歸崇友善耕作自然農法、友善耕作、健康食材